close

我想有關於 慕谷慕魚 的網誌已經多到爆炸..

每個人都把慕谷慕魚拍的美美的 ( 我不會拍照所以...笑

如果你想要自己來玩 記得要早點來喔因為有限制人數 600/日 還上下午各半

進去需要辦登山証的..

 

也有人會說那可不可以請當地導遊或者想去戲水的! 當然網站也很多可以多GOOGLE

 

我單純的分享我去慕谷的照片

 

這裡真的很美 但是有時後下午通常就會變的陰陰的..要玩水的10點左右最好了!

 

但是也是最多人在裡面的時候..

 

先分享一張清澈的水照..

慕谷慕魚

 

這裡的水真的可以說直接拿來煮湯我也敢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上游尿尿((哈哈哈~~~

 

慕谷慕魚  

 

我還記得家弟的婚紗照也指定要在這裡拍..

後來還拿來當邀請函封面..

離題了..看到這麼清澈的水 有時候覺得住在花蓮真幸福



慕谷慕魚  

 

 

當天因為我們有下水..很冰真的好冰好冰 ((發抖))

 

那天不僅下水我們還在河邊切蛋糕..

 

慕谷慕魚  

 

 看到這張圖片 有人說像是龍出來了
   也有人說像是大象
   其實我要說的是..天晴的時候這裡更美
   在次驗證了花蓮很美吧..
   有機會一定要來一趟

慕谷慕魚  

 

真的是隨便拍都美..
以前這裡我們當地人都叫它清水
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水真的很乾淨
有些 護漁區 是不可以下水的這最好問一下


慕谷慕魚  

 

 有機會一定要來

要是都沒辦法申請到入山證又嫌麻煩 當地其實有很多可以先預約的當地導遊 我是不知道收費啦!
我記得要是當地導遊帶好像可以在帶你們去看 瀧澗發電廠 跟 那個什麼從山中間鑿的 見返明隧道
也很美! 因為我都騎機車不敢上去

但我沒忘了分享一張 我去看螢火蟲的時候隨手在鯉魚潭拍的夜間到影((佳能小相機拍出的 ^_^))

鯉魚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