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來到台中
你沒有來到豐原廟口來到這一家
說ˋ真的我就渾身不對勁
每次來到台中我除了 逢甲夜市 一中街
我就會嚷嚷著說我要搭火車 要來這裡
其實他很簡單 他就是搭火車右轉 問一下廟口清水排骨麵
基本上很好找


你說這小小一家店有什麼好吃的
我不想多說
吃過的人...恩恩 為什麼我推薦 因為 你看滿街都會寫 清水排骨?
為什麼都要寫清水 廟東?
來吃一次就知道了
我喜歡吃米粉 他的麵也很好吃


我就想是一吃成主顧
就像是裡面放了什麼會中毒的東西一樣
真的好好吃喔(轉圈圈)
推薦啊

你有看到嗎
好多人都在排隊等待還是堅持要等
假日的時候更恐怖啊!!

當然除了吃還可以帶
上次聽說某人帶了一包回家孝敬老人家
因為我家在花蓮我無法孝敬我家的人
所以啊!我就沒吃過這一包的
聽說也不錯
下次你們可以試看看

 

碗裡面還印著 清水排骨麵 當然我們的碗裡面都已經沒有很大的印子了
哈哈
我們點了排骨米粉
跟...

排骨麵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我回到家在打網誌的時候我都還在流口水
你說好不好吃
我快哭了我肚子好餓啊
我沒有另色的將價位放在這裡

其實說來我覺得很便宜了耶...
關於地址我覺得現在谷歌很方便

你可以搜尋

豐原清水排骨麵 如果你都不願意搜尋那我也沒辦法 
搭火車就到豐原火車站下來左轉到廟口進去右手邊

營業時間 11:30- 12:00

arrow
arrow

    im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