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這次想要想要介紹的這一家店 ....看到招牌你應該知道

 

他好像是最近很"火紅"的店家

叫辣炒春雞 ??  [ O M A Y A  ]韓國 春川炒雞炒鍋 第一品牌 有看到嗎..

注意一下規則..

我一直看到很多人在FB上面打卡 我這人很少吃韓式料理

看到很多人來吃不免一定要來跟風一下

 

 



趁著家人都在的時候就快點過來,要是你沒有訂位的真的 要排隊!我們到現場 大概排了30分鐘

 

店內陳設走得很簡單!風格我很喜歡...

地點 花蓮寶雅中正店旁邊 中正路317號 那邊真的路很不好停車!還是建議開遠一點點

電話 03-83117337 建議也訂位一下 因為我覺得要排隊真的很掃興對吧

營業時間 11點到14點 晚上5點到9點 

店內有供應免費的"水" 跟"湯品" 

 

食物介紹
一開始我在看到菜單也是霧殺殺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滷味那種~~


 

店員推薦01我也覺得好吃 但是不吃辣的要小心點
起司必點是真的
 


 

其他都是附屬的餐點
你點完之後他都會放在鍋子裡面一起拌炒
有點像乾炒火鍋那種概念 只是是辣的



我們點了 店員推薦的餐點
春川雞排鍋  加了一堆東西 (記憶力真的不太好)我只記得加起司...哈哈哈
就變成這樣...
他會先幫你炒 炒完之後在幫你悶一下下....

 

炒的時候看起來真的超辣!炒出來的味道都辣辣的...

 

炒完 會放很多起司 !你看有沒有很多

 

這是悶過之後 起司的誇張的樣子..

那個牽絲...

另外一個大推薦的 並不是他們的雞翅
當然他們的雞翅我們也有點 只是我後來沒有拍照

而是他的月亮蝦餅 有看到嗎 蝦子好像不用錢
吃起來就很爽 不輸泰式的...
 

 

對於我的結論

因為我不是韓國歐巴 所以我吃過一次就沒想再吃!
可能韓迷很愛!

arrow
arrow

    im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