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來到台中 
知道附近有泰安---派出所??
要去看櫻花
 



這次是搭火車去
因為是假日
又遇到寒流所以包的特別緊..好了...深怕特別多人...所以才改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一到了泰安可以看到他的高架化後..整個鐵路很美..延伸出去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



泰安站
很簡單
請注意 你若跟我一樣是搭大眾運輸工具
請務必看一下時間喔
班次有點點少


可以看到舊的鐵道

柱石我覺得好美喔
反過來是新的車站都建設了為何還破舊破舊的?



對了是有接泊車 有三台 很快 但是走上去也不遠  
一下來就車站就有
還有火車站可以用一卡通 悠遊卡 各種卡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櫻花照

剛剛好遇到但是我沒進去

 


你有發現
附近還有 落 羽 松

 
 

2017

泰安 櫻花季 

街上很多攤位
可惜就沒看到櫻花類的東西
或許我沒看到..



我不太懂 要截肢的櫻花是因為要讓他長更多嗎?
可能明年後年來會更美?

走進去其實還有很多櫻花因為後來我都用手機照..
現在花況更好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im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